apure.jpg

 

上次介紹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好穿是沒話說,這次介紹的是他的另外一項產品,就是[柔膚潔顏指套]

之前買apure除臭健康襪的時候,看到他的網站上還有賣這項產品,想想一盒有兩個指套才100元就買來試看看!

從買來到現在差不多半年的時間了,大約每星期我會使用2~3次

第一次使用時就感覺到肌膚真的變細了,因為他號稱有(毛細管效應),擦拭時使肌膚毛孔殘留物吸入微米極細纖維間的空隙,肌膚毛孔殘留物被吸附不殘留;還有毛孔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質會被一根接著的纖維刮去,重點是他是"無香料"無顏料"無礦物油"無界面活性劑...等化學物質.

使用這個之後我的去角質產品等於被我冰封起來,因為每次洗臉若使用去角質產品時就要花比較多時間,所以為了趕時間及方便我就會順手拿起這個[柔膚潔顏指套]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使用步驟:

我都是在使用卸妝油之後,使用洗面皂(乳)在洗臉時拿柔膚潔顏指套洗,他越洗臉上泡泡越多越細,之後把泡泡沖乾淨即可,有時我還會順便幫嘴唇去角質,去完角質之後的嘴唇變得更粉嫩喔!

使用心得:

用這個洗完臉之後我覺得再擦保養品吸收比較快,上妝也比較服貼,重點是以後再也不用買去角質產品,只用這個潔顏指套就ok,而且鼻頭上的粉刺也洗的光溜溜喔!

感覺就是省錢省時又方便而且一個就可以用很久.

 

http://good12h.pixnet.net/blog 

                              這是正面外包裝

RIMG2339.JPG 

                            這是背面外包裝

RIMG2335.JPG 

這是打開之後一體成型的外觀還有內容物(潔顏指套)一個我已經拿去用了,這個是還未使用.

一盒兩指套,他有出兩種顏色--白色/粉紅色(我買的是白色的)

RIMG2337.JPG 

這是打開之後的另外一面,這一面有詳細介紹洗臉的步驟及如何使用潔顏指套,內容有圖示及文字敘述.

還有潔顏指套上面有附一個掛勾,他主要就是讓你洗完臉之後,清洗指套然後掛著晾乾~真是貼心的設計!

 

 

                        apure.jpg    

                       我是透過這個網站購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