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紀念日當天早上,妻子滿懷欣喜地將尚在熟睡中的老公搖醒, 甜蜜地說著:『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五克拉的鑽戒,你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公揉一揉惺忪的睡眼,想了一會才說:『我下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當天晚上丈夫一進到家門,馬上遞給妻子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

妻子興奮地將禮物拆開----
是一本『夢的解析』...    


--------------------------------------------

有一天,某甲[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
老闆: 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某甲: 我希望薪資50,000,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
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 我給你薪資80,000,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送你一棟房子。
某甲: 那麼好,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老闆: 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吧~~

--------------------------------------------
法庭上被告指摘拘捕他的警官把他打的頭破血流.
警官: 我沒有打他,他當時喝的醉醺醺的,是他自己跌倒,
頭撞到人行道才跌倒的.
被告: 他胡說,我當時清醒的很,那天有位穿毛皮大衣的老太太坐在警車後座,
她可以作證.
警官: 他說的那位老太太,其實是隻警犬 .......

---------------------------------------------
某一天,一位太太對著鏡子陶醉著:...
「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
丈夫眼看著報紙,頭也不回的說:...
「嗯...我想你下凡時,大概是臉先著地的....」

--------------------------------------------
那天…突然想到
蹺課蹺太兇了,還是去上上課吧!
教授看到我,就很驚訝地說:「哎呀!好久不見了…你都長這麼大了喔!」
-------------------------------    
王太太喜歡唱歌,但每次練習時
她的先生就會到陽台上去
太太:「難道你不欣賞我的歌喉嗎?」
先生:「不!我只是讓別人曉得我並沒有打你。」

--------------------------------------------
男子:「警官,幫幫忙,把我關進牢裡,剛剛我打狗,不小心打到太太。」
警官:「你打死她了嗎?」
男子:「沒有,糟就糟在這裡,所以請你把我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