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新手試用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
價格接受度: 4
外觀設計: 4
使用效果: 4
使用便利性: 5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回答:無任何香味香料和揮發劑,我想對人體應該不錯。除臭效果又強又可持續1整年,不需常常更換除臭器。
本帖最後由 嫩新手[小點點] 於 2010-1-18 13:02 編輯

前不久索取到一份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來試用,為什麼想試用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我想索取的原因是我是全職家庭主婦,而我又超愛烹調。幾乎每天我都會下廚,所以冰箱常放擺放些生鮮魚肉和蔬菜水果,當然還會有些剩餘的飯菜或熟食,所以有時打開冰箱會有[異味]。像是冰箱裡放些味道很重的蔬菜例如:蔥或鮮魚時,整個冰箱幾乎怪味極了!熟食和生食、蔬菜、生鮮等味道會混合在一起,所以看到這個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它說有 [活性碳100倍除臭抗菌效果]又[無任何香味香料],還滿吸引我想用看看。

收到時是這樣子:


打開後是這樣的:正反面說明都很清楚。





再打開塑膠盒包裝:

整個是用藍綠色紙盒包裝的,很環保。正面有14個弧形的洞,從洞裡看到到裡面有中密度的不織布。這不織布看起來外表沒什麼特別的,但是這可是有獨家日本原裝進口的[維錳C]脫臭制菌技術,首創維他命C+微量元素錳。(為啥要加維他命C耶... ?)另外還有創新的[HEPA]摺式構造,加大接觸面積2.72倍喔!




正上方也是有開了幾個通風洞口,可增加循環過濾效果,從正上方也是可以偷窺到裡面有V形的不織布喔。這個不織布也可看到有一個一個小洞的密集過濾洞孔的設計,可以加速冰箱惡臭氣味通過濾網,增加循環脫臭抗菌效率喔!





最後整個抗菌盒背面有兩個小方形魔鬼氈背膠,說明盒寫著要把這個背膠撕掉後再直接貼在冰箱冷藏庫上層角落。








撕完了要準備貼冰箱嚕~
  
竟然背膠貼不住冰箱啦!!!  (PS:原來是我撕過頭了!連背膠也一起撕掉..)
說明書說若如果無法貼於角落,可直接放置在冰箱任一角,靠近出風口處即 可
那我就擺在第一層的左邊一角吧!!!

完整擺放就像這樣子 ,大家來找碴,看看在哪裡:   


ans:放在左上角啦!!!

我的冰箱裡第一層有擺放一些紙碗或玻璃碗裝的熟食,
第二層是擺紅豆湯
(紅豆湯我故意不蓋蓋子,要來測試這冰箱除臭抗菌盒的脫臭效果,看紅豆湯會不會有異味呢?)
第三層是擺了蛋糕和蔥。蔥我也是故意擺在這裡讓它散發出蔥味。家庭主婦們應該知道,這蔥的辛香味可是很強的,若放太多在冰箱裡,整個打開就是刺激的嗆鼻味阿!!!

   

PS:小兒子1歲生日買的蛋糕...看起來很誘人吧! 嘿...要是有異味那還得了!

整個佈置完成後,等幾個小時要煮晚餐時我再來開冰箱聞看看,味道如何嘿。





經過幾個小時後,我再度打開冰箱,發覺冰箱裡的蔥味變得比較淡一點。至於紅豆湯,微波過後來吃,完全不會有異味唷!只會有紅豆湯甜甜的香味呢!就算放第二天,依然如此。 這兩天我動不動就打開冰箱聞一聞氣味,它是可以減少一點怪味。


商品說明盒上寫著這個商品對於腐壞的魚、腐壞的蛋類、腐壞東西的除臭效果也高於一般的活性碳,不過我還沒有勇氣加上時間去擺上一條真正腐壞的魚來做試驗...0.0 (怕要清很麻煩啦~~~)

本商品帶給我什麼好處?用了這個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這個U-manga維猛C通過瑞士SGS抗菌試驗,比一般的活性碳脫臭除臭強100倍喔!
而且完全沒有任何香味和揮發劑,就不怕小孩或大人打開冰箱會吸入到對人體不好的香精或是有害物質嚕!使用上只要放在冰箱一角就OK了!非常簡單,使得我生活上更便利,也不怕冰箱因為常堆放一些菜、飯、肉品而容易有惡臭味。

使用過後的感覺如何?這個產品一個市價249元,但效果可以持續約1年,等於說1個月約花20.75元就可以讓冰箱除臭1整年,價格還算OK,不會太貴,又不用常更換。而且又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維猛C,我想光是日本產的原料就滿讓人信賴了!使用的感受是冰箱有放了這個維猛C後味道會變得比較清新怡人,這樣對於常使用冰箱的家庭主婦而言,當然是心情會更愉悅了阿!家裡儲放糧食的冰箱保持著清新的味道,少了怪味或異味後,這個放在冰裡裡的各種食物味道也比較不容易混在一起,不怕吃到有魚腥味的水果或是有蔥味的蛋糕。(試想,明明吃的是蘋果但卻有一股魚腥味 ,這樣會讓人倒胃口吧!呵呵)。只要簡單的把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放在靠近冰箱出風口一角,接下來除臭抗菌的事就教給它了!家庭主婦選對了好的商品,家事處理就會更方便且便利!不用再為了一打開冰箱後,五味雜陳的怪味頭疼了!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商品選購請點圖片進入 

 

 

 

創作者介紹

翻轉健康&幸福

生活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